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正为区块链业务招聘超30名人才

2019-06-28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coindesk消息,Facebook正在招聘超过 30 名专业人士来加强其区块链工作,包括其加密货币项目Libra。

Facebook在招聘网站目前列出了 31 个需要一些区块链专业知识的职位空缺,其中 6 个针对Libra的钱包应用程序Calibra。这些职位包括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他们将分析用户如何与Calibra和其他Facebook服务进行交互。

根据职位描述,该钱包将成为很多金融服务交付工具,从个人支付扩展到线上和线下商务,以及贷款和个人财务管理等。

区块链团队还在招聘主要商业法律顾问、主要产品顾问、国际区块链法律顾问和公共政策经理等。

此外,Facebook还在招聘一些涉及区块链内容的岗位,比如技术交流总监、证券交易委员会报告总监、支付合作伙伴总监、财务项目经理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