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 Apple Music 付费订阅用户超过 6000 万

2019-06-28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四宣布,苹果 Apple Music 用户数量突破了 6000 万。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 iTunes 主管 Eddy Cue 在接受了法国网站 Numerama 采访时透露,Apple Music 付费订阅用户已经超过了 6000 万。他表示对于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的数量很满意。

此外,苹果一直在努力让各大平台的 Apple Music 更完美。不过 Cue拒绝透露苹果生态系统外的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Cue 说到:「我知道数字,但我不能告诉你」。同时,他还提到 Beats 1 的收听者也已经有数千万。

去年五月份,苹果曾宣布音乐服务获得了 5000 万会员,但此后没有公布过更新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