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窃电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龙江一男子用20台比特币矿机窃取油井电力挖矿被抓获

2019-06-13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通过窃电进行比特币挖矿的事件屡禁不止,据东北网报道,近日,黑龙江齐齐哈尔垦区派出所破获一起偷电挖比特币的案件。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李某隔着鱼塘铺设电缆偷用油井电力为其矿机挖取比特币,警方使用无人机对方圆二公里进行空中侦查,最终锁定犯罪证据。据悉,民警发现作案现场时,挖矿的棚内有 20 台比特币矿机正在挖掘比特币。

经初步核算,李某给油田造成的经济损失约 48560 余元,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 4 月份,河南平顶山警方也破获一起“比特币挖矿机”窃电案件,警方当场缴获 1700 余台比特币挖矿机以及其他挖矿设备。更夸张的是,经初步测算,该窃电窝点一天窃电量近 4 万度,其一日窃电量可供三口之家用 40 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