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靠谱吗?三星新专利曝光:未来手机会有可滑动显示屏?

2019-06-13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3日 消息:thevrege报道,尽管三星正在计划着发布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该款手机存在屏幕缺陷问题没有具体发布日期)。但这并没有阻止三星构思新的手机设计,网上曝光了三星可滑动手机显示屏手机新专利。

Gizmodo指出,这项专利展示了一款乍一看和传统手机没什么差别的手机,但实际上,它隐藏了一个大的秘密——可以滑动的显示屏,其顶部装有自拍相机和耳机的外壳,外壳似乎可以从手机向外延伸,使得屏幕的长宽比超出了当前的水平。

该专利显示的手机看起来有点像黑莓Priv,当然并没有QWERTY键盘,而是有一个超大的屏幕,相当于Rite Aid收据的大小。

据分析,实现这种可以滚动的显示屏并非不可能。LG今年就将推出可滚动OLED显示屏,康宁表示,LG在手机可弯曲玻璃方面也取得了进展。

尽管如此,根据三星在其专利中提出的建议而言,我们可能还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才能看到这样的技术出现在手机上。

该项受人注目的同时,也存在着这样的问题:这样的手机耐用性如何?其滑动装置是否像Galaxy Fold一样会受灰尘的干扰。当然,如果有一天它上市了,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