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Nova5i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曝光华为新机:麒麟 710 加持,或为华为 Nova 5i

2019-05-31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此前华为一款型号为 HUAWEI GLK-LX3 的新机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

图片来自 @安兔兔

根据 GeekBench 网站信息显示,这款新机配备了 4GB 运存,单核跑分 1468,多核跑分 5317。综合此前的消息,该机应该就是华为 Nova 5i。

现在安兔兔在后台数据库中发现了同样型号为「GLK-LX3」的华为新机。主要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 2310×1080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八核 2.2GHz 处理器(从 Mali-G51 的 GPU 来看应该是麒麟 710),内置 4GB 内存和 64GB 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信息暂时未能识别,运行 Android 9 系统,安兔兔跑分为 131715,属于麒麟 710 平台的正常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