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将取消 3.5mm 耳机孔和物理按键

2019-05-31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将取消 3.5mm 耳机孔,取而代之的是和目前市面大部分手机类似的 Type-C 接口。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外,三星 Galaxy Note 10 还将完全取消物理按键,包括电源键、音量键以及唤醒 Bixby 的实体键,相关的功能将会被稍微凸起或质感特别的电容或压敏区域取代替代。

报道称,虽然这些消息此前也有所流传,但这次他们获得了更多的相关消息。按此前习惯,三星将于今年夏天中期发布 Galaxy Note 10 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