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华为 Nova 5i 跑分现身 GeekBench,搭载麒麟 710 和 4GB RAM

2019-05-30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日前华为一款型号为 HUAWEI GLK-LX3 的新机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

图片来自 geekbench

根据 GeekBench 网站信息显示,这款新机配备了 4GB 运存,单核跑分 1468,多核跑分 5317。综合此前的消息,该机应该就是华为 Nova 5i。

据悉,华为 Nova 5i 将采用麒麟 710 八核处理器,基于 12nm 工艺制造,配备 5.84 英寸的 LCD 屏幕,搭载麒麟 710 处理器,拥有 4+64GB 和 4+128GB 的存储组合;相机方面该机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400 万+1600 万+200 万三摄,配备 ToF 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