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与中兴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5G边缘计算及商业化模式

2019-05-29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近日,腾讯与中兴通讯正式签署5G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5G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合作,共同促进5G边缘计算、QoS加速、网络切片、网络能力开放等技术的成熟及部署应用,探索5G边缘计算的业务形态及商业化模式,推动5G行业蓬勃发展。

本次合作,腾讯与中兴通讯将基于统一的移动边缘计算技术架构进行设计和研发,并联合运营商开展云游戏、视频、直播等行业的5G试点应用,为业务提供达到10ms低时延、百兆带宽的网络通讯支持。双方还计划成立5G联合创新实验室,在5G边缘计算、网络切片、QoS加速、网络能力开放等领域展开深入研究与合作。与此同时,腾讯作为Linux基金会的董事,也将与中兴积极推进移动边缘计算等相关技术的软件开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化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国产芯片之光 云天励飞创新驱动 高效赋能各类边缘计算

    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生成式AI的应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人工智能创造的巨大价值。众多公司争相部署人工智能战略,消费者生活中随处可见AI产品,AIGC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关注。云天励飞在AI大模型领域拥有极强的算法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新AI时代的市场需求,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方案、更好用的产品,为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技术沙龙 揭晓RAG商业化之路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