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迪拜政府和阿联酋银行联合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抵押贷款平台

2019-05-29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迪拜政府执行委员会的下属房地产机构迪拜国土部(DLD)与阿联酋马士礼格银行(Mashreq Bank)合作,共同发布一个基于区块链的住房抵押贷款平台。

该平台用作抵押贷款记录的储存库,确认住房抵押贷款遵循登记注册政策。该平台在房产出售后还会更新持续记录,比如记录清算和付款违约或者抵押贷款变动。该平台是DLD简化服务的举措之一,旨在强化和加快住房抵押贷款登记流程。

迪拜国土部去年还推出了另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系统——房地产自主交易系统(Real Estate Self Transaction),该系统旨在将纸质交易文件数字化,并简化经纪流程,包括将租户和房东与账单开具者联系起来,提供公用事业服务。(Cointelegrap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