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全新 MacBook Pro,新增八核第九代英特尔 Core i9 处理器

2019-05-22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苹果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全新的 2019 款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图片来自 Apple

两款新机分别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和第九代处理器,其中新款 15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 2.3GHz(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4.8GHz)八核第九代英特尔 Core i9 处理器,售价 21399 元;18199 元版本配备 2.6GHz(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4.5GHz)六核第九代英特尔 Core i7 处理器。

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 Touch Bar 和 Touch ID 的版本加入了第八代英特尔 Core i5 处理器,根据存储容量不同售价分别是 13899 元(256GB)和 15499 元(512GB)。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带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机型,包括 13 英寸和 15 英寸,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而 13 英寸不带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采用的还是第七代英特尔 Core i5 处理器,目前已经可以选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