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连尚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连尚文学收购漫漫漫画 APP下载超8000万

2019-05-17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漫漫漫画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今天,连尚文学宣布完成对漫漫漫画的全面收购,收购后,漫漫漫画创始人王玲加入,担任连尚文学副总裁兼漫漫漫画总经理。

资料显示,连尚文学创立于 2017 年 7 月,是集网络文学原创、移动阅读分发、IP开发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数字阅读品牌。此次收购漫漫漫画将开启其IP开发之路,为连尚文学未来的发展打开新的空间。

漫漫漫画成立于 2015 年 11 月,是国内知名的漫画平台,专注于原创漫画发布。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漫漫漫画APP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 8000 万次,拥有 50 万注册用户和近 300 部全版权代理作品。其凭借首创的条漫信息流展示方式获得广大漫画爱好者的追捧。其最高日活用户曾超过 115 万,在全网 150 余个漫画App中排名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