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在 2021 年将推出 3nm 芯片技术:性能提高 35%,能耗降低 50%

2019-05-15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宣布将于 2021 年推出全新的 3nm 芯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三星将于 2021 年向市场推出一项突破性的处理器技术,采用全方位栅极晶体管,对最基本的电子元件进行根本性改造,使芯片性能提高 35% 的同时,能耗也能降低 50%。

三星在本周二举行的活动中宣布,这项名为「Gate All Around」 的技术能够对芯片核心晶体管进行重新设计和改造,使其更小更快;并称应用该技术的芯片在 2021 年问世后,它们将成为三星与对手英特尔和台积电在竞争时的重要优势。

国际商业战略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 Handel Jones 对此表示,三星强大的材料研究项目正在取得成效,这一新技术将领先台积电约 12 个月,英特尔则可能落后两三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