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IX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计划发行取代证券的代币

2019-05-07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为了将传统资产数字化,瑞士证券交易所SIX宣布计划在平台上发行一种能取代现有证券的代币。SIX主管Thomas Zeeb称,新的代币和最初数字产品(IDO)服务将于 2020 年初上线。通过最新举措,该交易所平台寻求对股票、固定收益和基金等现有证券进行代币化。

Zeeb还推测,有一天,代币可能最终会取代股票。他还表示,交易所不会采用现有的加密货币,因为数字来源的相对匿名性与反洗钱和交易监控流程不符。

一直以来,瑞士证券交易所SIX在积极的发展加密货币领域。2018 年 11 月,SIX将全球首个基于多种加密产品的ETP(称Amun Crypto Bsket ETP)列入了Ticker Hodl。今年早些时候,该交易所还宣布,即将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交易平台SDX,将股票、债券甚至ETF通证化。(ambcrypt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