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2019-04-18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8 日消息:今天有多家外媒报道,多名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手机的媒体测评者使用该产品一两天后,都发现屏幕出现故障。

图片来自samsung

美国科技媒体 The Verge 记者称在收到测评机两天后,铰链处凸起的地方划破整块屏幕。彭博社的记者也表示在撕掉屏幕保护膜后,「测评机用了两天就完全坏了。」YouTube 科技博主 MKBHD 撕掉保护膜后,同样屏幕损坏。

此前三星发言人曾在周三警告称,不要撕掉 Galaxy Fold 的保护膜。而美国财经媒体 CNBC 的记者并没有撕掉保护膜,测评机也在两天后无法使用,屏幕无法正常工作。当打开手机时,他们那台测评机的左侧屏幕不停闪烁。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回应称,揭下 Galaxy Fold 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