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零售巨头Albertsons公司加入基于区块链的IBM食品供应链网络

2019-04-12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2 日 消息: tokenpost消息,食品和药品零售巨头Albertsons公司是最新加入基于区块链的IBM Food Trust食品供应链网络。

据悉,Albertsons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食品和药品零售商之一,在全国经营着近 2300 家商店。它的子公司包括Safeway、Vons、Acme、Shaw's、Randalls等。

去年 10 月份,IBM推出了IBM Food Trust,该系统主要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提高食品供应链的可见度和问责制,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提高食品供应链的可见度和问责制。IBM Food Trust可创建产品交易记录,从包装日期,到产品运输的温度,以及最终到达货架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