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任命李子健为副总裁 负责LBG平台线运营管理

2019-04-11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今日,58同城宣布,经管理团队决定,任命李子健为 58 同城副总裁,全面负责本地服务事业群(LBG)平台线运营管理工作,向 58 同城联席总裁何明科汇报。

据了解,58同城的本地生活服务事业群(LBG)旨在为用户提供搬家、保洁清洗、管道疏通、房屋维修、家电维修等多项本地生活服务,同时, 58 同城在AI技术、大数据的支持下,甄选优质商家,精准匹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资料显示,李子健曾在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任职,专注于科技行业的战略规划、市场销售和组织转型,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在加入 58 同城之前,李子健任职于滴滴出行,历任高级战略总监、平台乘客运营负责人和区域总经理,在整体业务操盘和团队管理等方面拥有深厚经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