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电与苏宁易购达成合作 前者将入驻苏宁全国各类线下门店

2019-04-04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 消息:近日,共享充电企业小电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落地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入驻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等各类线下门店。

双方将在共享充电设备入驻和联合推广等方面合作。小电借助苏宁易购庞大的线下门店网络开拓市场,布局智慧零售场景下的共享充电服务。小电为苏宁易购提供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助力苏宁易购提升到店顾客用户体验。此外,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租借充电宝最低可享受 1 分钱充电一小时优惠。

据了解,截至 2018 年底,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合计 11064 家,新开 7819 家。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日本市场,店面形态涵盖广场、家电3C、母婴、百货、超市、便利店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