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算力智库最新资讯  > 正文

算力智库赵建民: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的区块链概念股不排除有很多不理性的炒作成分

2019-04-04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4 日 消息:证券日报消息,自首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公布后,区块链概念股板块持续上涨,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应注意看清一部分公司区块链布局仍处于概念层面,仍存泡沫,不排除有不理性的资本炒作行为。

近日,算力智库研究部总监赵建民接受采访时表示,据Wind数据不完全统计,此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背后的主体公司中共计有 53 家上市或挂牌公司出现在其股东名单之中,其中涉及的A股上市公司有 41 家。从资本市场角度来看,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尤其是对真正有具体应用案例落地的区块链概念股而言,呈现出持续高开表现也在情理之中。但对于尚无具体应用案例落地的区块链概念股而言,仍不排除有很多不理性的炒作成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