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凤凰卫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凰卫视出售一点资讯股权 交易总额为4.48亿美元

2019-03-25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今日,凤凰卫视发布公告称,集团出售的待售股份于 2019 年 3 月 22 日交易时段后,凤凰新媒体与买方订立了股份购买协议。买方应付的现金交易代价包括4. 48 亿美元作境外待售股份之代价及人民币371. 92 万元作境内待售股份之代价。

据公告显示,出售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运营—点资讯,开曼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其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间接持有WFOE的所有股权。

凤凰卫视表示,考虑到一点科技的未来发展计划,出售事项将为集团提供一个绝佳的退场机会。此外,交割后本集团在开曼公司余下的5.63%股权使本集团仍可继续参与一点科技的日后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