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技术在乌干达的日益普及 在非洲占据了主导地位

2019-02-25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没有多少人会认为乌干达是采用区块链这项前沿技术的国家,然而它正迅速成为东非区块链的主要枢纽。根据 2018 年全球创新指数,乌干达是区块链采用量排名第 10 的非洲国家,在全球排名第 103 位。

比如乌干达咖啡公司Carico Cafe Connoisseur已经采用区块链来追踪咖啡供应链。此外,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在乌干达也相当受欢迎。去年 10 月份,币安正式在乌干达地区推出,并且在不到一周时间就吸引了超过 4 万名用户。

据分析,在大多数情况下,年轻人总是会率先接受新技术,而在乌干达这个国家,年龄在 18 岁以下的人口占比达55%,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在这个国家越来越受欢迎。另一个有利于乌干达大规模采用加密货币的因素是政府采取了开放态度。而在津巴布韦等其他国家,政府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采取了敌对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