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交易所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交易所Coinmania遭黑客攻击 45万个邮件及密码泄露

2019-02-1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6 日消息: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一名从各种网站上盗取了数亿条用户记录的黑客已经再度发起了攻击。其中,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mania成为遭黑客攻击的受害者之一。

据悉,黑客“Gnosticplayers”提交了一批新的1. 27 亿份被盗用户记录,出售包括Coinmama在内的八家公司数据。其中,Coinmama大约有 45 万封电子邮件和密码在遭破解后被盗,并被发布一暗网上。Coinmama称,被盗信息截止到 2017 年 8 月 5 日注册的用户,可能由于被盗数据比较“过时”,Coinmama系统其它部分没有受损。

Coinmama建议所有在 2017 年 8 月 5 日之前注册的用户更改密码,并提醒用户不要从可疑的电子邮件中下载附件,以及设置复杂密码。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