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XA3/XA3 Plus真机渲染图曝光:21:9屏 NFC加持

2019-02-13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可以确定的是,索尼将在今年MWC2019 大会上发布旗舰手机Xperia XZ4,同时还有可能会发布Xperia XA3 和Xperia XA3 Plus。近日,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放出了索尼Xperia XA3/XA3 Plus的渲染图。

从给出的图片上看,索尼Xperia XA3/XA3 Plus延续了一贯的设计风格,XA3 和XA3 Plus外观相差不大,不同的是XA3 Plus相比XA3 更长更款。

XA3 Plus采用了6. 5 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侧面,有蓝色、粉色、银色和黑色多种配色可选。XA3 采用了5. 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080,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 2300 万+ 8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两款新机都配备了NFC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