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再度回应 “五星改一星”:系恶作剧 已封禁违规账号

2019-02-13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反应称,部分豆瓣网友为《流浪地球》写影评时,将原来的高赞五星短评和四星短评改为了一星短评,以此谋利。目前,《流浪地球》在豆瓣上的评分已从先前的8.5分跌至7.9分。

针对此事,昨日下午,豆瓣社区氛围管理帐号“豆嬷嬷”再度回应称,从 2 月 5 日(电影公映)到目前,共计处理 2440 条违规内容,禁言 47 人;对有“骚扰、辱骂或不友善”行为的用户进行了封禁以及禁言 30 天的处理。针对“收买用户有偿修改评分”的传言,经查系用户恶作剧,鉴于其造成的影响,站方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此前,豆瓣方面曾表示,并不存在“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情况。据其工程师统计,昨天确实有一例用户由四星改一星的情况,后来该用户删除了评分。豆瓣表示,目前在优化产品功能,修改评分后,修改前的“有用”(点赞)数据将被清零。

相关阅读:

豆瓣回应“流浪地球评分异常”:不存在高赞好评被买改差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