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QQ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QQ公布春节活动“福袋”玩法 参与可获得现金奖励

2019-01-22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再过不久就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了,随着节日的到来,很多互联网企业都将开启春节相关的活动。支付宝已经公布了集福卡活动,今天,腾讯QQ也公布了春节福袋玩法。

据腾讯QQ公布的消息,“福气‘袋’回家”活动将从小年夜( 1 月 28 日)开始,持续到大年初三( 2 月 7 日),在这期间用户只要打开手机QQ即可进入相关活动。进入活动后,用户可以获得“福袋”,将“福袋”分享给亲朋好友后就可以解锁现金红包或卡券宝箱。

另外,本次福袋活动还邀请到了白宇、迪丽热巴、邓伦、李易峰、沈腾、吴谨言、火箭少女101-杨超越、TFBOYS(按明星姓氏首字母排序)等多位明星,他们将会在活动期间发放福袋。

除了福袋活动之外,腾讯QQ还准备了新春游园会活动,活动时间与福袋活动一样,在游园会活动同样会获得福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玩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4月进口网络游戏版号公布腾讯《洛克人11》获批

    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网站,今日,2024年4月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正式公布,本次共有14款游戏获批,包括客户端5款,Switch主机端3款,移动端7款。腾讯出版的《洛克人11》,完美世界出版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环》在列。2024年累计共46款游戏过审获批。

  • 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上线“美白防晒季”活动,丰富玩法资源助力美妆生意新增长

    正值春季,电商行业迎来美妆防晒类目消费旺季。为了匹配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扩大商家主播的参与度,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特别推出美白防晒季活动,结合丰厚的站内外资源,帮助商家主播实现高效增长。此次快手电商“美白防晒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短视频、直播、分销等不同场域推出针对性地扶持政策。在品牌分销部分,快手电

  • 国际大奖!富而喜悦时空流沙盘再获莫斯科“阿基米德”国际发明成果金奖

    珠海平行时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富喜悦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其创新力作——时空流沙盘,在第27届莫斯科“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创新成果展上荣获金奖,这是对该品牌创新实力和产品价值的国际认可。富喜悦时空流沙盘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它是一场跨越时空的人生模拟之旅。我们诚邀您前往我们的门店空间,亲身感受这款创新成果的魅力,开启您的时空之旅,探�

  • 百度何俊杰:文心智能体平台,让人人可开发、人人可经营、人人可获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以“人人都是开发者”为题发表演讲,为全球开发者带来“组团出道”的文心大模型系列以及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箱即用”的AI开发工具。百度欢迎所有企业、开发者、生态伙伴,共同把握智能体带来的新机遇,开辟下一个流量黄金时代。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获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 岳阳版“王婆说媒”引爆汴河街: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岳阳举办了第八届千人相亲会暨家长相亲会,类似于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相亲节目“王婆说媒”。活动吸引了许多岳阳市民参与,他们纷纷表示岳阳本地的相亲活动更有性价比。岳阳举办的这次相亲会通过王婆说媒的方式,成功地为当地单身男女搭建了交友平台,为他们寻找到了一些可能的对象,展现了一种愉快的相亲氛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