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 Exynos 9820处理器版现身跑分平台

2019-01-21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近日,搭载三星自家Exynos9820 处理芯片的三星Galaxy S10+在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型号为SM-G975N。比较意外的是,三星这颗处理器跑出的分数有点低,甚至还不如高通上代旗舰SoC。

从Geekbench网站给出的数据显示,搭载Exynos9820 的Galaxy S10+单核跑分成绩为 3248 分,多核跑分成绩为 7999 分。可能是存在优化问题,在多核跑分成绩甚至不如骁龙 845 处理器,相比骁龙 855 处理器就差得更远了。

三星Exynos9820 基于8nm LPP FinFET工艺制程打造,八核心架构,由Custom×2+Cortex A75×2+Cortex A55× 4 组成。GPU为Mali-G76 MP12,另外还集成了神经网络处理器(N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