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副总裁宣布: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落地试点

2019-01-09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 月 9 日 消息:据网易科技消息,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数字科技智能大数据部总经理裴健教授在CES期间演讲表示,京东数字科技旗下的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存证平台等创新应用正在不断进步,目前正在与银川市人民医院下属卫生服务站疫苗接种点进行落地试点。

2018 年 12 月 7 日,京东正式面向消费品和医药行业推出的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能帮助消费品行业建立全程的信息防伪追溯,推动医药领域建立透明、安全、高效的管理机制,实现疫苗、药品、医疗器械等的追溯能力。区块链存证平台则可通过自动化取证、可信存证、一键举证、侵权预警等能力,应用于多种同信任关联的场景中,助力构建信任经济大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