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rave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驱动浏览器Brave宣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50万

2019-01-09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cryptoglobe消息,加密驱动的网络浏览器Brave日前宣布,其月活跃用户数超过 550 万。

2018 年初,Brave活跃用户数为 100 万; 7 月份,该浏览器的月活跃用户数则达到了 300 万。可见,在整个 2018 年,Brave用户数增长相当惊人。

据称,新的“Brave Ads”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其设计目的是用Brave浏览器的原生加密货币Basic Attention Tokens(BAT)奖励用户,以换取数据共享和观看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信办等三部门确认目标: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

    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印发《深入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2024年工作安排》。明确以下工作目标:到2024年末,IPv6活跃用户数达到8亿,物联网IPv6连接数达到6.5亿,固定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23%,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65%。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包括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丰富行业交流活动。

  • 50万粉带货3000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UC浏览器: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卷体验入口 AI智能助理浏览器插件app下载地址

    万卷 是一款全能的个人助理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提供情感咨询、工作文档写作、文学创作以及编程问答等多方面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万卷AI助理获得生活中的点滴帮助。点击前往万卷体验入口谁可以从万卷中受益?万卷适用于需要智能助理服务的个人用户,无论是日常生活中的小问题还是专业领域的咨询,都可以通过万卷AI助理获得帮助。该工具在多

  • ​ChatGPT 企业用户数量在不到一年内增长至60

    OpenAI的ChatGPT产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迎来了巨大的增长,企业用户数量已经增长到60万。这显示出企业对该产品的高度认可和需求。企业用户数量的迅速增长也表明了OpenAI在人工智能市场的竞争优势和领先地位。

  • 账号最高月入3,机构激励高达50万?美团发钱反攻短视频

    内容激励收益最高达3万元。美团视频公布了最新的创作激励计划“春鸣计划”,砸下重金,死磕短视频。在一些内容从业者的角度看来,“美团视频,对于创作者尤其是中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风口,下决心去做能有不错的收益和发展”。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