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爱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小爱音箱HD发布:360°环绕音效,599元

2019-01-08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今天,小米小爱音箱HD正式发布,主打HiFi音质、360°环绕音效,售价为 599 元,今天开启预售,将于 1 月 11 日首卖。

据官方介绍,小米小爱音箱HD采用极简外观设计和莫兰迪色系配色,深灰款采用网纹织布,浅灰款采用沙发杂纹布,既协调统一又个性鲜明,贴合包裹箱体,给予内部元器件有效的防尘保护,同时不会对透音效果产生影响。

小米小爱音箱HD内置了大功率全音域扬声器阵列,有着强劲的性能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其中,104mm 大口径低音喇叭具有更长冲程、更强磁场强度和更准确的瞬态响应。扬声器单元被精心设计成三维立体声学结构,组成360°全向音效,加上DSP动态补偿,可以让声音更清晰自然。

内置小爱同学语音助手,除了支持语音播放媒体内容外,还可以控制智能家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