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远光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远光软件拟调整向合肥启迪远光区块链技术合伙企业的后续投资

2019-01-04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今日,远光软件发布公告称,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产业基金后续投资的议案》,公司拟调整向合肥启迪远光区块链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公司的后续投资,已投资金不受影响。

根据公告,2017 年 5 月 27 日,远光软件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启迪远光区块链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外投资参与设立启迪远光区块链产业基金。启迪远光区块链产业基金规模1. 6 亿元,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投资1. 1 亿元,占比68.75%。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已投资 3300 万元,剩余 7700 万元不再投资。截至 2018 年 12 月,启迪远光区块链产业基金尚未开展任何投资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