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总裁:2019年对于进入加密行业的机构是一个好年份

2018-12-26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bitcoinist消息,Coinbase总裁Asiff Hirji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Coinbase警告投资者要谨慎。 2017 年,就在比特币爱好者开始认为其市场行业会和圣诞节同时的时候,这个全球受最严格的监管的交易所遭遇了一场寒流,进一步验证了价格可能被高估的事实。

Hirji接着表示,尽管交易量有所下降,但加密技术从未像 2018 年那样出现更多创新或机构购买加密货币。他认为,尽管 2018 年对散户投资者来说是个可怕的年份,但 2019 年对于进入加密行业的机构来说仍将是一个好年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