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年比特币一共被宣告“死亡”90次

2018-12-26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CCN消息,随着加密货币熊市的到来,关于比特币“死亡”的消息也被夸大了。其中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比特币在 2018 年已被宣告“死亡”了 90 次,比 2017 年的 125 次略低。

尽管批评者一直希望比特币能真正“死亡”,不过比特币的媒体形象却从未像现在这样好。虽然比特币价格暴跌,但是“比特币”的谷歌搜索量创下了历史新高点。

据称,最近“比特币”谷歌搜索次数超过了对特朗普的,从这个指标来看,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产业已经进入了群众的主流意识。一年前,比特币和加密市场则是金融新闻读者最感兴趣的边缘话题。如今,主流商业网站每天都在报道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和新兴区块链产业的新闻。

尽管比特币仍然存在很大的争议,随着 2018 年即将结束,许多业内的乐观人士仍自信的认为, 2019 年将是机构投资激增推动行业空前扩张的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