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版号恢复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游戏上市公司回应版号恢复:行业群沸腾 更关心后续具体审核规则

2018-12-21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今日上午,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 2018 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但申报游戏存量很大,需要时间消化,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据中证网报道,对此,游戏行业群沸腾,凯撒文化董秘彭玲回应称,这对游戏行业肯定是利好,这意味着暂停了 8 个多月的游戏版号审批工作将回归常态。星辉娱乐董秘王云龙说,“听到这个消息所有行业群都是欢呼”。多益网络副总裁王如洁表示,接下来,我们更关心后续的具体审核规则,将按照规则进行产品研发和调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