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暗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女子被指控用1万美元比特币雇佣杀手 或面临40年监禁

2018-12-20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今年早些时候,美国 32 岁女子Tina Jones被指控向一家暗网公司出价 1 万美元的比特币(BTC)来杀害她情人的妻子。现在,Jones可能将面临长达 40 年的监禁。

美国检察官指出,Tina Jones在今年一月份向一家暗网公司(Cosa Nostra International Network)支付了超过 1 万美元的比特币费用,目的是雇佣杀手杀害一名住在伍德里奇的妇女(也就是她情人的妻子)。据称,Jones在“杀人指令”中,要求杀手不得伤害她的情人。

根据法庭文件,Jones被指控有四项与谋杀相关的罪行,包括了“一级谋杀未遂”罪名。尽管Jones被保释,但法庭命令她必须佩戴GPS监视器,并必须待在其父亲身边。

据报道,如果Jones被判犯有谋杀未遂罪(她被指控的最严重的罪行),将面临长达 40 年的监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