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区块链不能错失发展良机

2018-12-11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今天上午,在 2018 年海南“互联网+”创新创业节上,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发表了题为《区块链时代的全球化竞争与机遇》的演讲。

朱岩在演讲中指出,区块链是在新社会范式之下构建数字经济的基本思想。用技术追求平等,区块链更像是一种思想,而不是简单的技术或者工具,是体现着更深层次的哲学。朱岩总结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区块链的实践,一般都还处于萌芽阶段,大量的区块链从业者在努力思考并实践,这是中国难得的机会。不能错失社会发展的良机,希望更多人思考深层次的问题,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