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会玩!PayPal推内部加密平台 员工可用代币和高管晨练

2018-12-07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据dailyhodl消息,PayPal推出了内部加密平台,允许其员工参与公司推出活动动赚取代币。

据介绍,PayPal员工可以通过公司内部网站访问他们的代币,并通过参与相关创新项目获取更多的代币。不过这些代币在PayPal之外就没有任何价值,只能在PayPal内部使用或者交易,每笔交易将被有效记录在“公共分类账”。

PayPal的代币可在其内部平台上兑换一百多种“福利”,其中包括和与两位副总裁进行扑克比赛、与首席财务官喝咖啡、和首席执行官晨练等。

更有趣的是,PayPal投资者关系负责人Todasco称,她已经用内部代币向其同事借狗玩一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