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ffic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全新 Office 应用图标,5 年来的更新

2018-11-30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发布公告称将推出全新的 Office 图标,为了让它们的设计更为简洁和现代化。除图标设计之外,微软也在对 Office 的其他地方进行微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微软 Office 设计主管 Jon Friedman 表示,新设计背后的主要思想是将图标中的字母和符号分开,这将使微软能够继续保持应用程序的易上手性和简洁性。而在这一出发点的影响下,5 年来首次变化的新图标更加强调了每个 Office 应用程序的字母,配色也更加大胆,但仍具视觉友好性。

微软正在简化界面,并将来自 Windows 10 的 Fluent Design 系统引入到 Office 应用中。这种色彩微调使 Office 的外观和感受更加现代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