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发布「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国内售价 2499 元

2018-11-29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 消息:大疆今天发布了大疆迄今为止最小的三轴机械增稳云台相机——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其重量只有 116 克,配备独立屏幕,国内售价 2499 元人民币。

图片来自 大疆

配置上,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配备 1200 万像素 1/2.3 英寸 CMOS 镜头,单像素尺寸1.55μm ,f/2.0 光圈,80 度广角镜头,弱光环境下也能进行 1080P 30fps 码率的拍摄。配备的触摸屏允许用户通过手势操作控制拍摄、预览等功能。

另外,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除了能独立进行拍摄之外,还可配合外设一起使用,通过设备上的触点与外设设备关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