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法国金融监管机构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国金融监管机构抨击加密钱包公司Keplerk联合烟草商出售比特币计划

2018-11-2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btcmanager消息,法国金融监管机构(AMF)批评金融科技公司Keplerk与该国烟草零售商结成联盟,计划从 2019 年 1 月开始通过比特币凭证向客户出售比特币。

据悉,前不久法国烟草联合会与法国加密货币钱包提供商KeplerK达成合作,从明年初开始,多达 4000 家烟草小商店将出售比特币。而在该计划公布仅仅一周后,Keplerk就遭到AMF的严厉批评。

据知情人士透露,AM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eplerK是一个不受监管的实体,因此无法向客户提供足够的保护。值得一提的是,法兰西银行也曾发表声明否认任何对该类计划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