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新规:12月18起将上调民生银行提现/转账手续费

2018-11-23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近日,微信突然宣布一条收费新规:自 2018 年 12 月 18 日起,凡是利用民生银行提现、转账的用户,其服务费将在0.1%的基础上增加0.05%的附加费,共收取0.15%服务费用(千分之一点五),单笔服务费不足0. 15 元的,将按照0. 15 元进行收取。

举个例子:假如你在微信上提现 1000 元到民生银行卡里,那么,服务费1000×0.1%+附加费1000×0.05%=1. 5 元的手续费,而以前只要收 1 块钱手续费,调整后多了0. 5 元的手续费。

微信称这是因为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收费较高,基于成本的压力。不过,此次费率调整仅限于民生银行卡,其它银行卡费率不受影响,照样是按千分之一收取。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