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将在年底前交付 11 月 30 日之前的 Model 3 订单

2018-11-16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 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周四表示,本月末在美国订购的 Model 3 将于 12 月 31 日之前交付。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特斯拉刚刚获得了卡车运输能力,以确保如果在 11 月 30 日之前下订单,Model 3 将在 12 月 31 日之前在美国交货。」马斯克对此解释称,特斯拉已经收购了一些卡车公司,而且还同几家大型运输商签订了担保合同,从而避免上一季度的货运短缺问题再度出现。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将使用专用船只运往车辆至欧洲和亚洲。特斯拉将在 3 月、4 月交付中国的 Model 3 订单。

图片来自@elonmu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