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7官翻机将获Android 9.0更新

2018-11-14 13: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三星此前发布的Galaxy Note7 由于电池爆炸事故被三星公司从全球召回,退出市场。不过随后,三星在去年 7 月份推出了Galaxy Note7 的官翻机Note fan Edition,预装了Android 7. 1 系统,并且已经收到Android 8. 0 的升级,现在Android 9. 0 也要来了。

据外媒报道,型号为SM-N935 的Galaxy Note FE已经获得运行Android9 版本WiFi认证。由此看来很快就可以获得Android 9. 0 更新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