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笔记本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Eurocom发布世界笔记本电脑:128GB内存+22TB硬盘

2018-11-12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近日,高端PC定制品牌推出了一款号称世界上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Tornado F7W移动工作站,配置可以自主选择,售价 34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24323 元)。

这款笔记本电脑最高配置可以选择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9-9900K处理器,显卡最高可以选择NVIDIA的专业显卡Quadro P5200,显示屏为17. 3 英寸,分辨率可以选4K级别。拥有四个内存插槽最高可以选择128GB内存,硬盘最高支持拓展到22TB,有 3 个M. 2 接口以及 2 个2. 5 英寸sata3 盘位。

另外,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扩展性也很强悍,支持同时四屏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