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数据库最新资讯  > 正文

简单实现Standby SQL Server 数据库的方法

2009-10-20 10:12 · 稿源:IT专家网

《简单实现Standby SQL Server 数据库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什么要备份数据库 ?在现实IT世界里,我们使用的服务器硬件可能因为使用时间过长,而发生故障;Windows系列服务器有可能蓝屏或者感染病毒;SQL Server数据库也可能因为误操作或Bug而停止运行。如何有效备份SQL Server数据库,避免故障真正发生时长时间的宕机,是每个系统管理员必须面对的任务。二、简单实现Standby Sql Server 数据库的原理我这里介绍一种不需要多大硬件投入(只需一台专用或兼用备份服务器)的Standby SQL Server的简单配置和使用方法。数据库完全备份和日志备份文件通过Msdos下xcopy命令从工作环境复制到备份环境(比在SQL Server里设置日志转移方法要简单得多),备份环境再根据xcopy过来的备份文件设定作业(执行一些存储过程)来完成自动恢复操作。如果意外发生时,这样的备份体系当然还需要人为地来干预和恢复(如改变备份机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专家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