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配置IIS既可以运行ASP又可以运行PHP

2009-06-11 11:47 · 稿源:w3cgroup.com

《如何配置IIS既可以运行ASP又可以运行PH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整了个BaiDuMp3的Decode,Base64加上一些Unicode的变化,发现JS版和ASP版的Base64算法对中文支持都不理想,于是用了Php的,服务器是IIS6.0,要让它跑Php也是可以的 。1、准备好php.ini,php5ts.dll,php5isapi.dll这3个文件,其中的php5是你拥有的php版本的文件,不同的版本,数字也不一样,这没关系。2、将php.ini复制到windows目录如果要用session,先配置一下:打开该文件,找到extension_dir = "./" ,将其改为 extension_dir = "C:\windows\extensions" ;再找到 session.save_path = /tmp ,将其改为 session.save_path = C:\windows\sessions 。(注:此时你需要在C:\windows目录下建立sessions文件夹,以存放session 。)3、将php5ts.dll,php5isapi.dll复制到system32目录4、在IIS中,添加Web服务扩展,要求的文件选择复制到system32里的php5i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3cgrou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