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认识asp.net会话状态

2008-11-27 13:33 · 稿源:12it.net

《认识asp.net会话状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会话状态的功能 HTTP 是一个无状态的协议,所以它不自动指示一个请求序列是否都来自相同的客户端,甚至不指示单个浏览器实例是否仍活跃地查看某个页或站点。而使用ASP.net内置的会话状态功能,可以使用我们做到 1、对从单个浏览器客户端到服务器上逻辑应用程序会话的请求进行自动识别和分类。 2、将会话范围的数据存储在服务器上以供跨多个浏览器请求使用。 3、引发适当的可在应用程序代码中处理的会话生存期管理事件(Session_OnStart、Session_OnEnd 等) 二、会话状态的标识 在创建会话时,服务器会为每一个会话生成一个单独的标识。该标识用 120 位的 SessionID 字符串表示,该字符串只包含 URL 中所允许使用的 ASCII 字符。SessionID 值是使用保证唯一性和随机性的算法生成的,其中保证唯一性的目的是确保会话不冲突,保证随机性的目的是确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2it.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