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最新资讯  > 正文

利用discuz实现PHP大文件上传应用举例

2008-11-13 17:08 · 稿源:互联网

《利用discuz实现PHP大文件上传应用举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论坛的附件功能当初设计的初衷并不是为了文件管理,由于服务器配置,php,网络等多方面因素,使得通过论坛上传文件并不是一个好方案。对于确实需要改善论坛附件上传条件的朋友可以尝试将上面提及的参数在php.ini进行设置,以适应大文件上传的需要。同时别忘记在论坛的后台相应做附件限制的地方进行设置。 论坛主要有2个地方可以对附件上传的大小进行限制,级别从高到低依次为: 帖子相关---附件类型尺寸 用户组---附件相关 同时,下面提供一个配置指导,来源一些成功通过http上传大附件的朋友的提供,当然,由于大家的服务器配置情况以及网络情况不同,并不一定适用你的情况,可能很多地方需要参照修改: 打开php.ini, 参数 设置 说明 file_uploads on 是否允许通过HTTP上传文件的开关。默认为ON即是开 upload_tmp_dir -- 文件上传至服务器上存储临时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