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防范sql注入式攻击js版本

2008-04-12 11:46 · 稿源:ynowsky

《防范sql注入式攻击js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QL注入式攻击是利用是指利用设计上的漏洞,在目标服务器上运行Sql命令以及进行其他方式的攻击 。动态生成Sql命令时没有对用户输入的数据进行验证是Sql注入攻击得逞的主要原因。 比如: 如果你的查询语句是select * from admin where username=''"&user&"'' and password=''"&pwd&"''" 那么,如果我的用户名是:1'' or ''1''=''1 那么,你的查询语句将会变成: select * from admin where username=''1 or ''1''=''1'' and password=''"&pwd&"''" 这样你的查询语句就通过了,从而就可以进入你的管理界面。 所以防范的时候需要对用户的输入进行检查。特别式一些特殊字符,比如单引号,双引号,分号,逗号,冒号,连接号等进行转换或者过滤。 需要过滤的特殊字符及字符串有: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net user xp_cmdshell /add exec master.dbo.xp_cmdshell 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nowsk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