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9 概念渲染图曝光:小刘海设计,依旧旗舰配置!

2018-11-12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随着 iPhone X 发布带起的「刘海屏」的风潮,现在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也越来越朝着真正的全面屏方面发展,今年更是出现了不少采用「水滴屏」和滑盖全面屏设计的手机。

图片来自 @VenyaGeskin1

虽然已经有些手机厂商推出了「水滴屏」和滑盖全面屏等拥有更大屏占比的手机,但目前刘海屏设计依然是主流。日前推特上的爆料达人 Ben Geskin 晒出了一张小米 9 手机的概念设计渲染图。

Ben Geskin 对小米 9 的配置方面的猜想包括了将 6.4 英寸 AMOLED 小刘海屏,搭载骁龙 8150 处理器,配备 6 / 8 / 10GB RAM,3700mAh 电池容量,支持 QC5.0 快充、无线充电,后置三摄,主摄为 Sony IMX586(4800 万像素),支持屏幕指纹,支持 5G 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