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谷歌文件极客最新资讯  > 正文

非轻量级系统 Android Go 专属,谷歌文件管理工具 Files Go 更名

2018-11-09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今年 5 月,Google 中国市场推出了文件管理工具 Files Go,中文名为「谷歌文件极客」,这也是 Google 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应用。

图片来自 Google

现在 Google 宣布 Files Go 已经更名为「Files by Google」,以让用户明白这款应用并非针对轻量级系统 Android Go,而是在所有 Android 设备上都能使用。

图片来自 Google

另外,Google 还宣布这款应用现在月活跃用户数达到了 3000 万。Google 表示目标人群之外的很多用户都在使用这款应用,才达成了这个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