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20系列保护套曝光:方形主摄、Pro无后指纹

2018-09-17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7 日消息:华为计划 10 月 16 日发布年度旗舰手机Mate20 系列,最近关于华为Mate20 和Mate 20 Pro两款新机的信息也挺多的,最近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出了一组据称是华为Mate20 系列的保护套图片。

图源:Slashleaks网站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华为Mate20 采用了水滴异形屏设计,保护壳背部有摄像头和指纹开孔,开孔比较大。可以看到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孔。另外从华为Mate Pro保护壳上可以确定,Mate 20 Pro机身背部并没有指纹识别,这样看来Mate 20 Pro很有可能会采用3D结构光或者屏幕指纹识别。

结合早先的曝光,Mate20 拥有一块6. 3 英寸、1080×2244(18.7:9)的水滴屏,内建麒麟 980 芯片,后置主摄模组采用方形排列,42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Mate 20 Pro则是6. 25 英寸、1440×3120(19.5:9)的曲面刘海屏。

图源:Slashleaks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